多摩

【黑遍全联盟】画风清新的一天

#黑遍全联盟#
ooc依然有
睡不着随手来一发

林暗草惊:蓝雨内销好像有点严重

海无量:岂止是有点,全都内销完了好吗

灵魂语者:【可不得了.jpg】

王不留行:莫非蓝雨内部消化

流云:我是攻...[有点心虚]

夜雨声烦:小卢你!没看出来啊小卢显山不露水啊藏得挺深的啊,那人是谁啊pkpkpk我们竞技场pk啊

海无量:不是,下一个

涛明沙落:@灵魂语者

灵魂语者:@飞刀剑这锅我不背

飞刀剑:  ...

飞刀剑:不你说好的同期爱呢【生无可恋.jpg】

一叶之秋:没有

冬虫夏草:在你给我们秀的那一刹那就没有了

唐三打:嗯

飞刀剑:不听不想不知道

飞刀剑:【黄少天抱紧胖胖的自己.jpg】

风雨烟尘:【可不得了.jpg】

逢山鬼泣:前排出售瓜子

鬼刻:@逢山鬼泣 午休不要玩手机

逢山鬼泣:阿策我错了bkkh.28*

君莫笑:啧

流云:小别前辈你!【滚地哭.jpg】

流云:不是说好一起出轨的吗

木恩:  有点害怕

一寸灰: +1

鸾辂音尘: +2

长河落日: +3

战斗格式:+4

寒烟柔: +5

沐雨橙风: +10086

流云:柜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啊

飞刀剑:妈的明明是你喜欢我我为什么要在下面啊

飞刀剑:分手分手

流云:不要啊小别前辈

流云:我真心喜欢你的

流云:从网游里我就开始喜欢你了

流云:我做了好久的心理准备才去找你表白的,你答应的时候我开心死了

流云:你不是说攻受无所谓吗【痛哭.jpg】只要你不离开我我...我做下面那个也可以啊

流云:小别前辈【痛哭.jpg】

王不留行:【自家的白菜被猪拱了.jpg】

王不留行:【心酸冷漠又难过.jpg】

索克萨尔:【崽们阿爸来看你们了.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得好

索克萨尔:少天

鸾辂音尘:这时候应该刷yoooooo~吗

林暗草惊:满屏的酸臭味

包子入侵:嗯,腻腻歪歪的烦死啦

王不留行:@索克萨尔【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jpg】

归来去兮:哈哈哈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王大眼你想不开也不要这么自黑啊,微草的传统是自黑吗

灵魂语者:【可不得了.jpg】

独活:队长你怎么了

沐雨橙风:^_^

王不留行:好吧

独活:想不开也不要自黑

叶下红:附议

海无量:厉害了我的哥

方士谦:小队长干得好!

冬虫夏草:师父好

沐雨橙风:高冷如我,下了^_^

灵魂语者:其实不

沐雨橙风:@寒烟柔@毁人不倦@海无量@小手冰凉@昧光@一寸灰下次比赛集火徐景熙

灵魂语者:??

索克萨尔:没事,他本来就是诱饵

灵魂语者: ...

独活:心疼你

鸾辂音尘: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

战斗格式: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

鬼魅才: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你

生灵灭:  ...


评论(2)
热度(60)

全职退坑中/拒绝周叶
/手帐明信片回坑中

© 多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