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摩

【黑遍全联盟】画风清新的一天

#黑遍全联盟#
我不太清楚我写的什么
ooc预警
突然想来写一段

流云:大家看刘小别前辈头像!

流云:大家注意看

长河落日:  ...

灵魂语者:我去看看

沐雨橙风:我去看看

灵魂语者:??

战斗格式:怎么了

流云:仔细看

流云:看懂的笑一个

灵魂语者:宠溺?

一叶之秋:身高

独活:围兜

流云:绿帽子!

唐三打:  ......

冬虫夏草:  ......

生灵灭:  ......

沐雨橙风:  ......

无浪:  ......

海无量:  ......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小别你要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绿帽子,你怎么想的啊还:-D成那个样子

流云:哈哈哈

灵魂语者:都是绿帽子啊

王不留行: 刷上去

王不留行:刷上去

飞刀剑:好的队长

木恩:刷上去

飞刀剑:刷上去

斩楼兰: 笑笑【截图.jpg】

斩楼兰:许斌你的头像也...

叶下红:刷上去

王不留行:刷上去

冬虫夏草:刷上去

流云:哈哈哈

叶下红:刷上去

流云:这是

王不留行:【韩文清式冷漠.jpg】

斩楼兰:全员绿帽子啊微草【对称的王杰希.jpg】

冬虫夏草:不就是拿战队宣传片当头像吗!!怎么了

夜雨声烦:绿帽子绿帽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眼没想到你也有今天,你的王不留行和大小眼就算了结果全员绿帽子,祝孤生

王不留行:呵呵总比你庙要强

流云:刘小别前辈告诉我的

百花缭乱:卧槽

叶下红:@飞刀剑你给我出来!

独活:@飞刀剑不说了等会训练室见

王不留行:我也会来的小别

飞刀剑:不yaoa-fk../x

飞刀剑:我已经把他逮出来了:-D

流云:害怕【黄少天抱紧胖胖的自己.jpg】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卢瀚文你干什么!!!

流云:心疼小别前辈,顺便心疼下自己

王不留行:【黄少天狂笑截图.jpg】

流云:我看不见

流云:看不见

海无量:蛤蛤蛤蛤

独活:我和你不见不散

灵魂语者:微草全员绿帽子

长河落日:绿色的帽子?

石不转:奇英,你最好还是少上qq

大漠孤烟:嗯

长河落日:好

君莫笑:哟你们几个还是收敛点,群里还有孩子呢别吓坏孩子了

夜雨声烦:我靠叶修你还有脸说这个

王不留行:微草值得关注的地方比绿帽子多多了

君莫笑:【崽阿爸来了.jpg】

一枪穿云:比如?

风景杀:大小眼?

飞刀剑:??我头像怎么了??照片这么好看

林暗草惊:【斜眼笑.jpg】

鬼刻:微草的人都是收养的

流云:但是小别前辈特别帅!!!

生灵灭:还是亲子战队

王不留行:??

君莫笑:或者是微草的人都被拐跑了

君莫笑:微草孤儿院

王不留行:年轻的优势

战斗格式:福利院?

王不留行:可以多打几年

百花缭乱:  ......

冬虫夏草:你们是养老院

扫地焚香:百花幼儿园

海无量:也可以多养几个孩子

风景杀:你们把霸图放哪了

花繁似锦:蓝雨和尚庙

唐三打:霸图土匪窝

王不留行:我们还年轻

逢山鬼泣:蓝雨诱受庙

王不留行:至少我们队还有妹子,不像某些弯成蚊香的队

石不转:可惜你们都单身

王不留行:呵呵【韩文清比心.jpg】

君莫笑:【王不留行骑着扫把向垃圾堆飞去.jpg】

王不留行:呵呵

————————————————————

那啥最后的最后
悄悄祝自己生日快乐ヾ(^▽^*)))

评论(6)
热度(66)

全职退坑中/拒绝周叶
/手帐明信片回坑中

© 多摩 | Powered by LOFTER